祈欤

我们的口号是:干了这碗嘉陵水 每天一日唐家堡 吃了这碗担担面 逐出师门也要搞

好的MMO怎么收费都无所谓,最关键就是现在已经没有时间玩。

戊上老远:

最烧时间的网络游戏类型就是MMO(大型多人在线游戏)。

不拿泰坦说事儿了,就当年激战2买了后连一个月都没坚持住,
次要原因是登录端经常出bug影响心情,主要原因还是时间精力不足
毕竟大家时间都有限,一个人的青春只能把最大的耐心和心思放在一款MMO上,一旦在一款MMO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后,其他后来的同类型MMO都会食之无味。
激战2不好嘛?不,激战2素质挺不错的,但是没有人一起玩,很多心情与感想无法跟熟悉的人分享,最后还是索性弃坑。

现在的游戏,不管网游单机,动不动就是多少W字的世界观框架剧本设定,素质和可玩性并没有多大区别,那与其再给一个无底洞投钱、追赶者永无完结或许快餐又或许饱满爆肝的新版本,那还不如买一款单机游戏,想玩就耍耍,不想玩放着也不会过期。

年轻的时候剑三就是上线不固定从月卡跑到点卡安家常驻,只要点卡还在啥时候都能回去瞅一眼,不管手头上是不是已经穷到买不起点卡。把大学时间都烧给了剑三,点卡区玩小号非常实惠————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
70年代末期入驻,80年代疯魔,看哪套校服都好看,为了攒校服小号一个接一个,最肝的一个月每天都有11个号的日常要清,累死个人。后来真的是玩儿伤了,索性就养老了。
日月明尊版本是一个转折点,很多之前认识的人渐渐的AFK,有的还会回来,有的就再也没见过。每一个天真的人的天真都会被消耗殆尽,从我也心灰意冷的离开,到还是放不下心回去看看,到现在的我就不A、我就BB

一款mmo网游并不能用年龄群体、消费群体去分。

而是:【你是哪个版本开始玩的?】

因为最还念的,还是那个版本,怀念在那个版本发生的事情、遇到的人和自己一路走来的成长。因为,那个版本,无法复制。不管是再临也好、回忆录也好、复刻也好……那个时代过去了就是过去了,跟现实一样,人的观念跟过去不一样了,你再重复着过去的“陈词滥调”只会被“年轻人”当成“无法变通的老古董”而已。

但是身为一个打地瓜推黑龙的人,还是很向往70年代开荒战宝的前辈,听他们说的头头是道,玩游戏怎么就不能认真?一群对所有素未蒙面的战友都互相尊重、互相负责,不说别的,素质就是高呀。
当年玩PVP的时候,挂YY听大家互相扯屁吹逼,然后就有个管理层的人说她当初刚玩这个游戏70年代的时候,不懂,跟着师傅混团,然后出了玄晶,团长忘记改分配,让大家都点取消,所有人取消了,就她,觉得挺好玩,也没管,就点了,后来立马下线转服,后来还把橙武做出来了。她在YY笑的得意,但是当时在YY里并没有人觉得这个事情好笑,种种原因,大家换了话题。
70年代的前辈选择随它去吧。80年代的大家选择沉默。原因那么多,是好还是坏?是把关系闹僵说你这样不对,还是会怎样?

也许大家也都是想:【都发生了 / 过去了,又关我什么事情呢?】

久而久之,一款游戏的良好氛围就被越来越多觉得“无所谓”的人所破坏,现在玩个游戏,哪怕是输一局而已就气急败坏各种问候队友父母,讲真,非常恶心。

旁人总是笑笑,说:【江湖就是如此。】

如此你大爷。

你玩游戏的心态不好就罢了,还非得影响别人的心情干啥,打不好,再来就是,一副气急败坏的嘴脸又能给谁看呢。

但是看看自己,时间那么少,游戏那么多。金钱那么少,想要的那么多。
怎么才能让自己在这样一个环境还那么静得下心呢?

难,难,难。
拥有的越少就越容易急,在每天24小时的夹缝中不规则的生存着,但是就算这样,也不打算过着没有游戏的日子。

“你这样的,游戏没玩好,画画还这么烂,身体还糟糕。戒游戏吧。”友人说。
如果那么容易戒,这也就不是【我的问题】了。

我对【它】十分的迷恋,对【它】的迷恋能让我看起来不那么抑郁,不去想着寻死腻活。

与【它】相处的本身就是在自我治疗吧,我对自己这样进行心理暗示。

看守望先锋动画的时候哗啦就哭出来的我十分矫情,因为温斯顿也会想它曾经的那些一起并肩的战友,也怀念大家一起去创造出的种种奇迹。【英雄】如此,我等普通人又怎能避免?我怀念着曾经每次惊心动魄的获胜,怀念着过去十分慵懒的享受,怀念着跟信任的人一起去创造属于我们的【奇迹】。

那样的时光,哪怕失败,亦是无悔。

最后。
好的MMO怎么收费都无所谓,最关键关键就是没时间玩。
以及没有时间玩,想回去看看都会让我有种心情不愉快的感觉,这样就很糟糕了。
至于守望屁股,我也不知道何时会对它厌烦,
也许它会变成习惯,也许会变成未来式的怀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的歌曲分享:Fefe Dobson《Stuttering》 










  

评论
热度(44)

© 祈欤 | Powered by LOFTER